close

今天收到Wstyle的包裹,驚為天人的第一次!馬上提筆分享!

 

較年輕時的安琪拉,有段時間喜歡東京著衣的衣服,款式多、價格親民、購買流程簡單,所以想到要買衣服,會先去東京著衣的網站看一看

 

但我承認,連看電影都很挑男女主角帥不帥、美不美來決定的我,一開始其實是被Model吸引啦XD

 

後來整個設計走向逐漸不是我要的,在爆發新聞後,終於了解是怎麼回事,我第一次知道周品均這個名字。

 

最近滑臉書,無意中發現Wstyle這個品牌,一開始也只是看一看商品照,但每張拍出來的風格和態度,無比吸引我,每篇發文的態度,也讓我覺得很舒服,很尊重消費者的點點滴滴,所以我在一月底,下單採購。

 

由於我是年假採購,我也做好等待的準備心理,官方臉書粉絲頁也隨時貼出很多消息,所以我不覺得我直到今天才拿到,有等很久。

 

在7-11看見的第一眼,我在內心驚呼:太貼心了,知道我們抱著回家常常很辛苦,連袋子都設計了手提位置!

IMG_8263.jpg

 

回家拆封時發現,不是只是擠進去,而是有盒子裝好,包裝袋上的快遞貼紙,都貼的方正沒有歪斜!

IMG_8265.jpg

 

打開之後,就像高貴名牌一般,用乾淨的薄白紙包好,外面還工整的貼上貼紙!

IMG_8266.jpg

 

鼻子不太靈敏的安琪拉,在拆開貼紙後,看見摺的整整齊齊的衣服(完全來不及拍就被我動手破壞了哈哈),還飄出一股淡淡的香味,就算只是內搭的背心和細肩帶,衣服的觸感都是舒適,沒有一般低價位會出現的過薄或刺刺的觸感。

 

天阿天阿~每一個我覺得重要又在乎的環節,都如此貼近我的心,立馬成為Wstyle的忠實粉絲了啦!

 

安琪拉原本就很欣賞跌倒再爬起來而活的亮麗無比的周品均,看見她重新打造的女裝品牌,整個團隊在點點滴滴的用心,更真實的相信用熱情經營的事業,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,祝福Wstyle,也期待在這裡買到更多優質商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