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安琪拉很少在用保養品,就是一種很欠揍的因為底子好,所以很隨便。

 

但年過35之後,真的差很大!

 

2016年的6月,我爆發史無前例的大過敏,整個人腫成豬頭,紅腫癢的讓我24小時必須不停的待在冷氣房裡,還要冰敷降溫而止癢,之後,我開始體會敏感肌的辛苦歲月。

 

LactoSkin也是這時候來到我眼前,但我沒有下手,我只是不停看著網路上來來回回的評價,一些人的使用心得,慢慢累積一些好感。

 

2017年1月,有更多人的使用心得了,我蠢蠢欲動了。

 

讓我下手的最後一個關鍵,是我關注很久的部落客女王,她用了,也寫了心得,所以我買了膠原蛋白水晶凍來試用。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三天後,我發現

 

1.皮膚緊實提升有感

2.突然開始長痘痘的我,連痘痘都消的很快

3.吃妝度提升,和T字部份出油程度降低

 

然後我就回購了全時舒敏修護凝露,效果是緊實更有感,起床時T字出油少到幾乎快沒了,皮膚觸感變好了、看起來也比較明亮。

 

這兩瓶的共同優點都是清爽,而且吸收快,沒有什麼味道,商品介紹裡也有說無酒精,連孕婦都可以使用,確實是有感又友善的敏感肌保養品。

 

接下來我想嘗試的是胺基酸潔顏霜了,待有使用心得,再繼續更新吧!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