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接近月底的時候,在FB動態裡,遇見了曾之喬分享去北歐、在窗台用MIRAE未來美洗臉機洗臉的小短片,瞬間被美女優雅又快樂的洗臉幸福感燒到無腦,直接按下連結,看到有剛好要補貨的卸將和洗臉組合,才不到兩千元,便宜超多,就立馬下訂。

 

我實在拍不美,這是官網的照片,這樣看比較清楚啦!


再度發揮從看到東西到完成,只有5分鐘就直接下好離手的購物劇,這是一種乾脆又很直覺性的狀態。
 


在這之前,我沒有搜尋過洗臉機,也沒有電視、也沒有需求,所以沒有研究過,因此曾之喬的影片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的介紹。
 


我一天只有晚上會洗臉,起床不會洗臉只會刷牙,由於要測試效果,因此導入保養品功能我目前還沒使用,測試的這五週,我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改變,就只是換成洗臉機洗臉。
 


第一晚使用完畢,我覺得洗完真的更乾淨、摸起來更滑嫩,有驚艷到。
 


隔天起床,上完隔離霜,仔細看看,似乎也比較明亮,但不能確定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,只是隔離霜確實有比之前擦起來服貼。
 


一週後,我覺得粉刺有變少,有些是變小,偶爾會突然可以摸到什麼顆粒,輕輕一摳,粉刺就掉了。
 


這五週,我有幾天發揮偷懶這個天賦沒有使用洗臉機,五週後的心得就是~
變粗大的毛孔還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有比較不明顯。
黑頭粉刺也沒有消失,只是變的比較不明顯。
粉刺沒有完全消失,只是大變小、還有變少,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。
皮膚觸感真的越來越滑嫩,我之前洗臉真的很隨便😝
洗起來不會痛、起泡要有點兒耐心、不要洗眼睛會不舒服(我真的有試),洗面乳沒有香味也不刺激願意回購。

不是專業業配,因此沒有拍什麼使用前使用後,可以約本🤣
跟朋友從氣墊粉餅不知為何跑到洗臉機,就順便寫心得
影片好看、有帥哥美女、我就容易無腦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