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因為一場意外而收到一個用心的包裹,讓我有感而發寫了這一篇。


從2017年年底,我開始陸續會跟 Yana手作買蠟燭。

第一次拿到,是一位朋友帶到羅東跟我分享,當時也知道這屬於一位大學女孩的創業,再加上我熱愛蠟燭,我想支持她,就自己再從蝦皮上訂購。

第一次收到時,蠟燭都包的很整齊、沒有毀損,也附了精美的小卡片,點燃時的美好、淨與靜,讓我讚嘆不已。

而有所堅持的女孩,一開始的成品出現了「漂浮燭芯」,導致我的三顆蠟燭都燒到一半就無法繼續了。

跟女孩討論之後,我寄回給她「維修」,再付維修費用,這個售後服務讓我對她的未來,看見了許多希望。(在這裡要同時道歉一點,當時的維修雖然是討論出來的,但其實是我門外漢的想法,也是一件很有難度的事,後來才知道會造成困擾,應該沒有人會接受,在此感到歉意,也深深感恩)

再寄回來的三顆蠟燭,就讓我完整的燒完了,女孩也開發出第二種尺寸,供大家選擇,之後買的幾次也都很順利



這一次,還沒領包裹之前,女孩提前通知我,她寄錯了內容,會再補給我,我欣然同意,等到拆包裹的時候,其實跟她以為寄錯的內容,又不同。

女孩請我寄回,再給我正確的組合,我們玩了一次交換禮物的遊戲,當我今晚打開包裹時,裡面用一個小袋子放了兩個硬幣,是運費60元,我真的覺得這女孩也太可愛了,笑了出來。

從未見過面,但這樣的買蠟燭交流,看起來有狀況的過程,但實際上就是透過這些偶爾才會發生的失誤,看見一個人的美好,讓我對這位女孩的創業精神、服務態度,覺得很佩服!因此與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